神仙可爱孟鹤堂
人间甜饼周九良
堂良是真爱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是肯定的,就是太喜欢奇异铁了,实在忍不住。(我很方啊啊啊给我点批评建议啊啊啊)
限定测试提供的首尾,看着肯定是个刀嘛!所以于心不忍加了句结尾,似乎变成了玻璃碴(?)



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。


从西伯利亚回来之后,我又开始做噩梦了。但与之前不同的是,梦境里总有个声音呼唤我的名字。我记不清他都说了些什么,只能记得他叫我Tony,一遍又一遍。那声音仿佛有魔力一样,我渐渐不再做噩梦了,那个声音也再没出现过。


我想找到他。这很奇怪,毕竟这只是个声音。但我就是想找到他,想知道他说的那些重要的事情。


也许命运就是这么神奇吧,当Doctor Stephen Strange从传送门里出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我找到他了。然而紧接着消失了很久的班纳也从那个传送门里出来了,看他的紧张的神情,我想现在不是问清那些事情的时候。


就像班纳说的那样,Thanos的手下的确来抢夺无限宝石了,冲着Stephen的时间宝石。在他被章鱼哥带走的时候——该死的,那关键的宝石——得把他救回来。飞船上,我提出把泰坦星作为最终战场——至少那样地球是安全的。Stephen看我的眼神有些微妙,或许有些…不忍。“你都不记得了吗?”他的声音几乎细不可闻,“好,但在你和宝石之间,我会毫不犹豫的牺牲你。”“好的,正确的选择。”但说实话,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还是酸酸的。


在利刃刺穿我之后,我没想过我能活下来,但是Thanos不会得到宝石,这样似乎也不错,至少他不会达到目的,整个宇宙的人都会活下来。我以为Stephen会保护好宝石,就像他说的那样。但就在Thanos即将杀我的那一刻,我听见了Stephen的声音——


“Stop.”
“Spare his life and I will give you the stone.”


“Don't!”我绝望的盯着他——你说过会牺牲我保护宝石!为什么要食言!


但他没有看我,只是把那颗重要无比的宝石交给了Thanos。接着Thanos离开了,收集下一颗宝石去了。


“你为什么要那么做!”我质问Stephen,他说过死也要保护宝石的!为什么还要救我!


“Tony,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就像他在梦中安慰我的那样。“我看过一千四百万个未来,”他望向我,眼神坚定,“你必须活着,因为你是决定所有人命运的关键。”


“而且,”Stephen温柔的说,眼神又充满了不舍,“我很高兴能成为救下你的那个人,因为——”


Stephen消失了,他还没来得及说完,但我知道他要说什么,那是在我梦中,我忘记的事情。


“——我爱你。”


泪水无声滑落,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要找到他了。从那个声音出现在我梦中,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。


我找到你了,Stephen,但是我还是把你弄丢了。




但我一定要把你找回来。





评论(6)
热度(17)

© 迪希雅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