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可爱孟鹤堂
人间甜饼周九良
堂良是真爱

【奇异铁】you better know(上)

请问是你要的biscuit吗:

    黑暗哨兵奇×向导铁
       微盾铁,雷请绕道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很久以前,Tony就想要是自己是个哨兵就好了。可是很遗憾的是他分化了 ,但他并没有成为他心心念念的哨兵,而是成为向导了。那些指引哨兵方向的人。
  
  
 Tony分化成向导之后,政府自然而然就给他发来邀请了。既然不能做一个出色的哨兵,那就做一个在他们后面默默支持的人也不错。所以,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这个邀请。他想他肯定要成为一个比那些哨兵更加优秀的向导。
  
  
  Tony以为自己准备好了接受一切训练的心理,但真正接受接受训练的时候还是让他大吃一惊。真正的训练可比他以为要可怕得多。
  
  
  他们要的是最优质的向导和哨兵,这样才会有足够的资本保家卫国和与邻国匹敌。所以,每个哨兵都必须拼尽全力,每一个向导要做到在战场上自保最好还能帮着哨兵一起上阵杀敌。
  
  
  新来的向导们大多都是意气风发的少年。他们都是第一次见到同自己一样的拥有特殊技能的人。他们都以为他们可以凭着一点为所欲为,但却忽略了一件事——总会有人想法设法的治理他们。因为这是自然的规律。
  
  
  Tony第一天接受训练,教官是个冷冰冰的向导,据说这是本国最好的向导。这个教官脾气并不太好,一开始就说要灭灭新生的锐气。他随意找个嬉笑怒骂的新生,就开始破口大骂。Tony讨厌这种人,发自内心的那种讨厌。所以他出手了。
  
  
  “Sir,他只是很兴奋看到和他一样的向导们。谁都会这样不是吗?”那个被骂傻了的向导对他投来感激的目光,也对,没有人会那么勇敢为别人打抱不平,特别是这样特殊时期。
  
  
  “哦,是吗?”教官向导挑眉,“那么你现在也是兴奋的一种表现了?”
  
  
  “是的。”Tony坚定的回答道。
  
  
  “好的,我们这位可爱的向导。那么我应该做些事让你不那么兴奋对吧。那请你到那边倒立一会,这样可能会让你不那么兴奋。”教官指了指那边的某个角落,示意Tony过去。教官的话语传入Tony的耳中有点刺耳,但他还是顺从的做了,他知道代价并为此做好准备了。
  
  
  他到训练场的一角,默默地把脚搭在墙壁上,双手撑在地面上。他在接受他的惩罚。其他的向导都在看他的笑话,这一点他心知肚明。
  
  
  这样的感觉并不太好,大脑充血,整个都有些天旋地转。可他还是不作声响,这是他的代价。
  
  
  “下来吧。”他现在意识恍然,却清楚地听到一个声音说。声音很有磁性,也很有故事,“你的教官走了。”
  
  
  Tony终于如释重负,他把脚从墙壁上放下来。现在他的脸通红,像只煮好大虾一样。他用手指支撑着头,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,至少可以看清楚前面到底是谁。
  
  
  那个人给他递了瓶水,现在的他是挺缺水的。Tony很自然地接过了水,三下五除二的喝完了水。
  
  
  “以后不要那么冲了。这对你没有好处。”那个声音说道,“你应该收敛一点。”
  
  
  Tony默不作声,他知道这种鲁莽的行为是不对的。他尝试往那个声音主人的方向看,却因为长时间的倒立现在眼前依旧一片黑。他现在对刚刚嬉皮笑脸的向导有些感同身受了。在最需要都时候给你一只手,确实会让一个人感激涕零。
  
  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Tony开口问,他想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  
  
  “我想你会在不久之后知道我的名字。现在还没到告诉你的时候。”那个声音回答道,听起来他好像是个大人物。
  
  
  “嘿,那会是什么时候?”Tony努力站起来,可是现在眼前的一片黑让他无法保持平衡。
  
  
  “嗯……如果你幸运的,三个月吧……”那个声音有些犹豫的回答道。
  
  
  三个月,Tony默默的在心里定下了日期,他一定会见到这个声音主人的庐山真面目。
  
  
  之后的之后,Tony开始努力训练,每当他想放弃的时候。那个声音会让他重新活力满满。他清楚的知道,如果自己不努力,将永远没有机会见到那个人。
  
  Tony的进步让那个教官都大吃一惊,他的能力几乎可以匹敌中低等的哨兵了。每个人都为这个向导的进步感到惊奇,在惊奇之余他们更想知道是什么引导他短时间内有这么大的飞跃。
  
  
  所有人都不得而知,除了Tony和那个声音的主人。
  
  
  在训练了三个月之后,训练场的首级突然接到了政府发来的邻国发来的求救信。唇寒齿亡的道理谁都懂,所以政府二话没说就答应了。
  
  
  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,除了普通的军队,哨兵和向导同样是决定一场战争胜负的关键。素质良好的哨兵向导几乎就是战争机器,杀人不眨眼的恶魔。他们可以轻而易举的击退敌人。
  
  
  
  这几天训练场的气氛都很紧张,所有人都整装待发。但在这之前,他们还有一件事情不得不做——决定各自的向导和哨兵。这是跟他们人生挂钩的事,不容马虎。所以,他们必须在双方都自愿的原则,认定彼此,然后成为彼此生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  
  
  所有人都很期待他们的向导或者哨兵,除了Tony。他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,至少在找到那个声音主人之前他不会和任何人建立起精神契约。
  
  
  但事情总是事与愿违,没有一个哨兵不想拥有一个优秀的向导。更何况是一个又有实力相貌出众的且非常努力的。
  
  
  不少哨兵都对Tony虎视眈眈,里面不乏出类拔萃之人。特别是一个叫Steve的,更是如此。
——————
拼拼凑凑两千字
求小红心小蓝手
如果看我顺眼可以关注我一下。
后天中章。
  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79)

© 迪希雅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